2007-08-01

價格vs價值

Price vs Value

一分錢一分貨絕對是存在的
物超所值也是可以追求到的

會壞事~是因為滿多人都以為自己是夠精明的
殊不知~市場上充滿黑心的濫竽充數與合理的技術犯規
小收穫~往往只是單純、短暫、低廉的價格Price

在買與賣之間~3393覺得最重要的應是價值Value
價值是深層的、無形的、指標的...

全球百大品牌中~其實我擁有的並不多,但他們卻著實地影響我...
不見得是因為價格而擁有不多~但肯定是因為價值而影響深遠


"您買的不開心、我賺得不開心..."
"我比外面貴$50?...光是因為我的服務,就不止$50..."
"每個人的要求或有不同~買您需要的,不要買我要的..."

這些曾經跟客戶的對話~
不是突如其來的玩笑話~
而是老生常談的習慣語~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