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1-22

態度

問題10
li???in(131) : 我在雅虎買了3年多的東西
第一次碰到那麼好的賣家,真的是24小時服務,
聽您講電話就知道當時您很忙,還是不厭其煩的了解我的需求,
並且不計成本的答應我,專程的幫我送到.
不到2000元的東西,也不要求額外收費,真的是客戶至上,服務第一,
衷心的感謝您,因為這關係到我兒子在他老闆心中的辦事效率喔,辛苦您了,謝謝

...... ...... ...... ...... ...... ......

一段留言,幾許溫馨...

下午與客戶洽談的時候,心中總是牽掛著早上答應的這件事
所幸趕上了,一路回公司時,細雨紛飛,倒也沒多想~
最近真的忙,事情處理倒OK,只是...

時間太"恐怖"..."不夠用"的恐怖
深怕耽誤了生意的進展
看到一堆發問對帳上架下架評價...

總是快、快、快的處理~

見到這位客戶的留言~
真的~
很"感心"

也感謝這幾天~久等的客戶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