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06-20

正直的人

才能開啟寶藏

3393經過四天的忙碌,促銷活動終於告一段落了。從早上九點半到凌晨兩三點,真稱得上是所謂的"ALL班"。

3393每一天的結束,總是別人隔天的開始......

週日(0617)的晚上12點,與夥伴還在處理當日活動的申辦文件,希望能讓客戶順利開通使用......

而我為了答應等一位遠從桃園過來的客人,一直在店裡等到兩點半。在電話又聯繫不上的情形下,無奈而蹣跚的走回家,一邊思考著百般種情景,一邊整理略有失落的心情。就在回到家放下包包的剎那,電話竟再度響起...情緒的試煉又再度發生在...(算0.3秒吧)...

客人說再五分鐘就到,當然也不忘給我一個解釋,儘管如此~我還是又拎起包包,告訴他我馬上就到...其實PHS的客服作業時間只到凌晨兩點,這是我清楚的。但是生意就是生意~"歡喜做!甘願受!"...交易過程當然又是一個愉快的結果^_^

週一(0618)...成績最好的一天,但是心情卻不是歡欣的...個人因素囉~
早已將
做生意轉為一種習慣,或許這不是個很好的習慣,但是總能幫我在心情惡劣時,強迫自己不要停止做生意,不要停止思考。

是豪情~抑或是悲情
是獲利~抑或是維生
是強者~抑或是敗將
是感恩~抑或是感慨

又是一個~不能眠的夜

週二(0619)...是端午...也是連假的最後一天,一般人為回到工作崗位而準備,或是稍做休息...成績也正如所料的較為不理想,但是訓練工讀生的效果有了、廣告的效果有了、和其他經銷商配合的機會也有了...這樣該夠了。

知足其實不會讓我快樂,只能讓我略為釋懷而已。
能休息倒是比較高興的~晚上依舊小忙一會兒,一點左右回到家,看到那部已經租了破週的DVD~"達文西密碼",一種不想浪費$$的感覺,一種想享受一下下悠閒的感覺...

片尾,男主角的一句台詞
"正直的人才能得到寶藏"...
希望自己能正直下去...應該是為了要拿到寶藏吧... ^_^


沒有留言: